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2017-07-17 15:26   审核人:

7月15日上午,为期7天的我院“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开班。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黄解明,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共11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黄解明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及井冈山的基本情况。

党委书记崔岩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我院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助力追赶超越,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对增强四个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井冈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起点。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和前辈们用忠诚和鲜血凝练成的“井冈山精神”,继承和发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的洗礼和思考,更进一步坚守理念信念,更进一步严守政治规矩,更进一步坚持调查研究,更进一步增强主动担当、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四个服务”的办学方向,履职尽责推动学院特色发展。

随后,院长张晓云与培训中心主任黄解明为培训班授班旗。

开班仪式后,身着红军服的全体学员先后奔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井冈山斗争全景画声光电演示馆等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奋斗历史,实地感受井冈山斗争的伟大艰辛、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下午,全体学员还聆听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陈胜华教授所作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教学。通过目睹红色印记,聆听革命事迹,学员们深受震撼和启发,大家表示,要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所学所思所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黄解明在主席台就座

培训班班长、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作动员讲话

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黄解明致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开班仪式

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共110人参加培训

院长张晓云与培训中心主任黄解明为培训班授旗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