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班子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2017-07-03 11:06   审核人:

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举行“进一步提升党委班子领导能力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副院长杨卫军同志列席。

党委书记崔岩同志在主持集中学习时特别强调: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针对十二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工作发现的问题以及党委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按照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统一安排筹备召开“进一步提升党委班子领导能力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前期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和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原汁原味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到我院党委在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抢抓机遇引领学院发展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还需要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对号入座,深入剖析检查,扎扎实实推进整改落实。

按照《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进一步提高党委班子领导能力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与会同志先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娄勤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材料。

集中学习结束后,就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个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和自我剖析。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