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06-30 10:47   审核人:

6月29日下午,我院庆祝96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在明德堂礼堂举行,学院领导崔岩、张晓云、王天哲、刘永亮、杨卫军、康强,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出席会议。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5名优秀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全院党员、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张晓云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信息学院党总支、教务党总支被评为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党总支;数控学院教师党支部、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机械学院学工党支部、工商学院学工党支部和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被评为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党支部,柴继红、王荣琦、罗宏等45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王超联、韩二豹等4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崔岩同志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在追赶超越的征程中推进学院创新发展》为题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离退休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崔岩同志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院推进创新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为学院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新一届党委以加强党的先进性为根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从严治党,落实办学主体责任,统揽大局,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他要求,在开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第一,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合格共产党员。党员干部要不忘本来、牢记初心,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特别增强组织观念、程序观念,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第二,主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营造和谐育人氛围。要牢牢铭记办学目标和育人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和内涵发展两个基本原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增强教书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能力。第三,全力投身“追赶超越”发展目标,创建一流高职学院。目前正值全省齐心协力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必须全力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中来。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作用,始终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担当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闯劲,带领广大教职工,把工作当事业来追求,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闯、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开辟学院创建一流高职学院的新境界。

在新党员代表集体入党宣誓后,与会师生共同欣赏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文艺演出。

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举行


党委书记崔岩发表讲话


院长张晓云宣读表彰决定


全院党员、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会议


2016-2017学年先进党总支、党支部


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


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院领导崔岩、张晓云、王天哲、刘永亮、杨卫军、康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观看演出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文艺演出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