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崔岩参加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06-20 17:47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2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书记崔岩参加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己,肯定成绩,寻找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崔岩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评议,他认真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了党员的评议。同时,他希望机关党员同志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师生。

民主评议前,学院基层党组织量化考核组第一考核组对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2016—2017学年工作进行了考核。王艳同志作为第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接受第一考核组考核

党委书记崔岩同志参与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