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11-01 15:11   审核人: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堂举行了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军,组织部副部长侯涛,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修国,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青马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通过直播各二级学院在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赵双军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上,组织部副部长侯涛宣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养方案》,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宣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干部分组名单》,学工部副部长杨修国宣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管理制度》,学工部部长郝军为第十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主要学员代表授旗,组织部副部长侯涛为学员代表赠书。

在张芝云同学代表全体青马学员进行发言,陈甲申同学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庄严宣誓之后,学员代表集体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最后,学工部部长郝军在讲话中指出青马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让政治信仰指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的前进航向;其次要练就过硬本领,让担当作为奏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的时代强音;最后是要勇当先锋表率,让示范引领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的行动自觉。最后开班仪式在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之后,中共咸阳市委党校李格为全体青马学员做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报告,从伟大建党精神提出的重大意义作为切入口,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引导学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据悉,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主要内容包括构建“理论铸魂计划”“实践强能计划”“行动引领计划”的递进式培养模式,开设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素质拓展、劳动实践、志愿服务五大板块课程或活动等30余项。

学员代表进行集体宣誓

学员代表集体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中共咸阳市委党校李格做报告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