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化纺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12-13 12:04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12月9日下午,化纺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物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集中讨论关于呼世伟、赵依迪等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相关议题。会议由化纺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琼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入党介绍人及被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大会开始,呼世伟、赵依迪等5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继续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次,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人情况,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充分肯定了申请人对入党工作的重视。最后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决议,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呼世伟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闫琼对会议做出总结,她对新血液新力量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坚定目标,不忘初心跟党走,严格要求自身,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