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暨2020“同读一本书”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0-12-07 10:03   审核人:

12月3日下午,我院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同读一本书”学习交流分享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党委副书记田昊,咸阳市作家协会原主席杨焕亭,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校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近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主持。

会上,康强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获奖人员名单》《2020年“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获奖名单》。惠朝阳同志为2020年度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授牌,康强同志、贺天柱同志、田昊同志分别为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代表闫军同志(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代表王丁同志(教务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展示环节,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张旭同志(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现场讲授了微党课——《我是党员我奉献》》,何瑾同志(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现场讲授了微党课——《一名合格党员的锻造史》,用师生喜闻乐见的表达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交流分享环节,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解晶同志作了题为《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争做新时代好老师》的分享报告(同读书目:《梁家河》);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刘芬芬同志作了题为《种子跋涉高原,钟扬绽放珠峰》的分享报告(同读书目:《种子钟扬》);教务党总支陈翔川同志作了题为《回望历史,创造辉煌》的分享报告(同读书目:《苦难辉煌》);公共教学党总支韩畅同志作了题为《读<西迁故事>有感》的分享报告(同读书目:《西迁故事》)。

咸阳市作家协会原主席杨焕亭老师对我院“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杨主席指出:陕西工院“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在书目的选择上体现了强烈的时代意识和前沿视角;在阅读方式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在实践成效上形成了典型化的正能量价值引导,活动紧紧抓住党员表率作用这个关键,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提供了一条成功经验,也开创了一种凝聚关注力,增强感召力的新形式,必将形成典型效应,推动校园读书活动走向高潮。

党委副书记田昊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全院各总支、各支部能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一是突出主责主业,二是注重工作融合,三是彰显特色创新,四是加强学习交流,实现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从严治党的新业绩实现学院改革发展的新跨越。

我院举办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度“同读一本书”

学习交流分享会

惠朝阳同志为2020年度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授牌

康强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获奖个人颁奖

贺天柱同志为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获奖个人颁奖

田昊同志为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获奖单位颁奖

咸阳市作家协会原主席杨焕亭进行现场点评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