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05-23 09:15   审核人:

5月22日,我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贺天柱,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王超联,各学生工作支部书记和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对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情况、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党校对在培训过程中,涌现出的20名学员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综合考核成绩优异优秀学员给予了表彰。工商管理学院靳琴琴同学代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做了发言。

结业典礼结束后,贺天柱副书记以《汲取精神力量,扬帆青春之路》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一次党课。贺书记结合自己阅读《梁家河》这本书的感悟,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给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由一名知青成长为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历程。贺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春生活和我们的青春岁月一样,有困惑、有欢乐,有失意、有收获。但青年习近平在逆境中成长,在磨砺中脱胎换骨,在窑洞里读书求知,在实干中逐步树立“要为人民做实事”的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从习近平青春经历学习他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我们扬帆起航。

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贺天柱副书记的党课

优秀学员表彰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