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12-19 11:15   审核人:

12月18日下午,我院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超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郝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支部书记和404名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侯涛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校副校长郝军对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情况、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党校副校长王超联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院的决定》,党校对在培训过程中涌现出的28名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综合考核成绩优异优秀学员给予了表彰。信息工程学院史创新同学代表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做了发言。结业典礼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