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学院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如期开班
2019-04-12 18:08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学院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刘永亮,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王超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党支部支部书记和400名党员发展对象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工部副部长郝平同志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培训要求和纪律规定。学生党员材料工程学院张敏分享了自己思想之旅和成长之路。机械工程学院王豪康同学代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郑重承诺,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最渴望的党校学习。随后,党校副校长王超联对全体学员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发展对象严于律己,怀揣梦想,播撒希望,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开学典礼后,刘永亮书记以《党纪严于国法》为题为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确凿详实的数据、正反两面真实案例给学员讲授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党的纪律的内容和党的纪律要求。他告诫发展对象不仅要模范遵守国家法律,而且要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好接受党的纪律约束的准备,以实际行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

党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如期开班

40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刘永亮为学员第一次授课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