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8-09-28 11:15   审核人:

9月27日晚上,我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学院党校副校长、组织部长贺天柱,党校副校长、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王超联,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和400名党员发展对象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对本期培训班培训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李萌同学代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58名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党校副校长王超联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党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发展对象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党校是培养共产党员的摇篮和阶梯,是每位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最新理论的的大课堂,希望各位发展对象以本次培训作为起点,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坚决的行动来完成党校培训。最后,王超联同志给发展对象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发展对象严于律己,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希望发展对象能善待批评,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希望发展对象能提升素养,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希望发展对象能立鸿浩志,做青春中国的圆梦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贺天柱副校长以《网上冲浪把握航向》为题为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贺部长通过确凿、详实的数据、形象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学员讲授了虚拟世界的现实问题以及在网络世界如何理性面对准确把握方向。他希望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律意识,塑造健康的网络道德人格,做一名对党忠诚的网民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