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8-04-13 11:32   审核人:

     4月12日下午,我院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刘永亮,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贺天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党支部支部书记和400名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工作分党委副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首先,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对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形式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培训要求和纪律规定。数控工程学院豆佳乐同学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学员们只有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才能早日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电气工程学院孟盼兴同学代表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55名学员郑重承诺,在党校学习期间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争取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随后,党校副校长贺天柱做了动员讲话,他从“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学有所获,坚定信念”三个方面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时代的弄潮儿,再创历史的新传奇。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永亮以《严明党的纪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为题为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他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确凿详实的数据给学员讲授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党的纪律的内容和党的纪律要求。他说,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成为今天的世界第一大党,靠的就是统一的意志、严明的纪律。严守党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人最基本的特性和最宝贵的品质。作为一名准备跨入党的大门的发展对象,一定要学习党的纪律,做好接受党的纪律约束的准备,以实际行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使自己更快的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我院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隆重开班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400名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典礼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永亮为培训班学员进行首次授课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