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7-10-20 18:34   审核人:

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10月19日下午,我院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党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贺天柱,党校副校长、学工部部长王超联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党支部支部书记和40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王超联同志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贺天柱同志在动员讲话中,从“为什么到这里来”、“怎么度过这段学习时间”、“我们应当收获什么”三个非常接地气的问题入手,分端正入党动机、改变学习态度和坚定理想信念三方面向全体发展对象提出明确要求,并希望大家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时代的弄潮儿,再创历史的新传奇。

开学典礼后,刘永亮同志以《严明党的纪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为题进行了首次授课。他通过确凿详实的数据、形象生动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讲授了党的纪律的内涵、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党的纪律的内容和党的纪律要求,并告诉大家,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特性和宝贵品质。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我们党栉风沐雨、励精图治,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成为今天的世界大党,靠的就是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的严明纪律。作为一名准备跨入党的大门的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要学习党的纪律,做好接受党的纪律约束的准备,以实际行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才能更快的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学典礼上,近期入党的2名教师党员和18名学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对本期培训班培训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我院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为学员授课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党支部支部书记和40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典礼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