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如期开班
2017-04-14 13:33   审核人:

4月12日下午,我院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作动员讲话。数控学院总支书记郝军、化纺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学生工作分党委组织员赵小良、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各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及400名学员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作动员讲话。他从“严格党员发展,确保党员质量”、“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对各学生工作党支部和发展对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大家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时代的弄潮儿,再创历史的新传奇。

会上,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对本期培训班培训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

我院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如期开班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作动员讲话

我院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