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6-09-23 18:26   审核人:

9月22日下午,我院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和40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帷幕,王天哲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员质量问题,关系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发展对象培训是严把党员“入口”质量关的重要保证。他用苏联解体、苏联共产党垮台,的反面教材告诉大家党员质量决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影响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兴衰存亡。他希望发展对象要以积极心态,努力提高完善自己,作好接受组织挑选的准备。

接着,王天哲副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两方面给发展对象提出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发展对象能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时刻用党员纯洁性要求来对照自己、检点自己、修正自己,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自觉“修剪”欲望,茁壮心灵,提升定力,抵制诱惑。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对本期培训班培训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对学员的培训时间、方式和要求做具体安排部署。为弥补教育资源不足,解决三年级学员面临顶岗实习,工学矛盾突出的问题,本期培训班采取课堂面授和网上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在线学习借助智慧党建云平台从党员条件、党性修养、党的纪律、党的历史等方面选配了16场专题辅导,供大家自主学习。

典礼结束后,党校邀请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侯涛同志为学员上了第一堂课——《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侯老师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告诉学员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陕西工院学子,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发展对象,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做动员讲话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侯涛同志为学员上课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