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5-11-20 08:38   审核人:

11月18日下午,我院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张普礼,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培训班班主任以及近4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张普礼同志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宣读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的表彰决定》,并对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本次培训教学、考核安排和纪律规定。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电气工程学院柳镇同学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学员们只有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才能早日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化工与纺织学院徐新迪同学代表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56名学员郑重承诺,在党校学习期间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争取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

最后,王天哲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的历史,用历史的事实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充满希望的党,青年学生应该看到历史,正视现实,预测未来,坚定对党的信念。王天哲副书记要求所有参与此次培训的老师,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历史责任感,把这批学员教育好,培养好,把更多优秀青年学生吸引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同时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将这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力争成为思想上的先行者,学习上的佼佼者,工作中的耕耘者,实践中的开拓者,生活中的奉献者,把自己锻造成德才兼备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班

王天哲副书记讲话

4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