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5-10-30 16:32   审核人:

10月28日下午,我院党校第一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张普礼和本次参加培训的247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学校党校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进一步贯彻中央党建工作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坚持优中选优,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始终把实现自己的崇高理想、人生价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在心。在培训中能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更好的完善自身条件,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制度,更积极向组织靠拢,并做到严以律己、互相学习、善于总结反思,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随后,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始第一次授课,党校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外联部部长、学术委员会委员宋炜教授作了题为《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报告。宋教授通过大量详实的资料和典型案例给学员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并结合大学生告诉大家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党性修养。

据悉,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将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旨在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深化对党的认识。

我院党校举办第一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外联部部长、学术委员会委员宋炜教授作了题为《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发表动员讲话

247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