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党校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5-09-17 15:53   审核人:

9月16日下午,我院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同志,各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39期培训班班主任和近320余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同志宣读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的表彰决定》,并对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工商管理学院梁敏和数控工程学院贾新升分别代表学生党员和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

最后,王天哲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从受欺凌到走向复兴的历史,并以史实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充满希望的党,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青年大学生唯一而正确的选择。他希望学员们在生活中要有“四心”:对自己多一分自信心,对社会多一分责任心,对他人多一分爱心,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之心,并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王天哲副书记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党校班主任和授课老师要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历史责任感,把这批学员教育好、培养好,把更多优秀青年学生吸引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我院党校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王天哲副书记做动员讲话

各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39期培训班班主任和近320余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