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5-05-15 18:01   审核人:

5月14日下午,我院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同志出席典礼,各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38期培训班班主任和近40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组织部长、党校副校长朱忠军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同志宣读了《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表彰决定》,并对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土木工程学院樊宽、汽车与物流学院陈文惠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学生党员和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天哲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党校的发展现状,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通过学习培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三、通过学习培训,能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四、希望在培训中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努力做一名善于学习、行知合一的先进青年。最后,他要求各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党校班主任和授课老师要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历史责任感,把这批学员教育好,培养好,争取把更多优秀青年学生吸引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共计40个学时,培训班将通过集中辅导、观看影像资料、开展故事会、自学百位共产党员百篇小传、微党课等形式对394名学员展开培训。

党校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