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快讯>>正文
 
我院举行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5-03-13 16:15   审核人:

3月12日下午,我院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全体人员和40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朱忠军同志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同志宣读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的表彰决定》,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同志对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信息工程学院田彦锦、土木工程学院王军武分别代表学生党员和参加本期培训的新学员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围绕学员“为什么学、怎样学”两个问题做了总结讲话。他勉励广大学员,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坚持自己的政治追求;其次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刻苦学习、遵纪守法。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在培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脚踏实地、专心致志地去学,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我院举行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天哲讲话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全体人员和40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